天啊噜,拼命点头的小周可爱炸了!!!

ricooo:

喜欢你。




—我的楷楷不可能这么可爱!(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)












设定:大概是翔翔觉得楷楷对他有意思,但是楷楷老不说,干脆自己去问他好了!(你确定二翔能看出来?!【……我瞎掰的(ʘิʊูʘิ)】)




为了画楷楷点头这个梗,瞎掰了这么多……我也是很拼了_(:з」∠)_




【这个lo 主为了画梗已经丧心病狂了,现在取关还来得及!!!】




(翔翔:cao!怎么感觉被撩了!真闷骚!)












会用颜文字的楷楷,可以说肥肠可爱了吧!!我窒息了!!




 @你里忧 








感觉还是ooc了……emmmmm……我还是画鹅比较好吧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4411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墨墨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