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晓薛晓】男神,你操不操粉?(二十七)

啊啊啊啊,表白啦,好甜!!!!!

衫尽:

今天发生一点点事,脑子有点乱,没什么思路,所以就一更,抱歉。感谢你们的喜欢,也很感谢你们理智的支持,看了大家的评论,心暖暖的,没办法一一回复实在抱歉,因为我在努力找清思路继续写文。


我没有受任何委屈,只是借机会反省提升自己,你们不要因为我去撕什么人,我不希望把事情闹大,也不希望你们因为我去和别人发生争吵。


如果有恶意,我也希望是我一个人承受,不牵连到你们任何一个人,如果我是道长,愿意给你们下镇山河,如果我是大师,愿意给你们舍身。


你们都是我心头的小仙女。






186


酒足饭饱,魏婴又提议难得面基,大家又都是唱见圈的,不如一起去唱歌,得到了全票通过,于是五个人又浩浩荡荡的去了KTV。


几个人都是唱见圈的大神,唱歌的效果自然不用说,服务生借着送酒水的机会来了好几次,而且还是不同的服务生。


魏婴见到麦就冲了上去,拉着蓝湛一起合唱,江澄怎么能忍受魏婴在他面前又炫唱功又炫老公,冷着一张脸在前面点着歌。


于是沙发上就剩下薛洋和晓星尘,薛洋虽然因超市被晓星尘戏弄的那份气消了不少,单是碍于面子不好主动和晓星尘说话,两个人就静静的在沙发上坐着,中间隔着一个人的位置,尴尬的不行。


一般这种尴尬的境地,都会选择拿出手机来玩,但是更尴尬的事情就是,薛洋的手机丢了。


于是薛洋尴尬的坐在沙发上,看着魏婴和江澄抢麦。


 


187


晓星尘看着旁边的薛洋,他没有骨头一般的,整个人陷在沙发里,一副慵懒的模样,半眯着眼睛,望着屏幕,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,灯光在他脸上明明暗暗,越发显得整个人好看的不行。


此时,魏婴正在唱着一首老歌《我只在乎你》,一边唱,一边深情款款的望着蓝湛。


歌词听在晓星尘耳中,竟是十分应景。“除了你,我不能感到,一丝丝情意。”


对薛洋的感情,晓星尘一直不敢确定。一开始很喜欢他的声音,后来发现这个人十分的有趣,和他在一起很开心,忍不住想要跟他更多的接触,无意中知道他喜欢自己,心中竟然隐隐高兴,而不是其他直男对GAY的反感。直到薛洋说一切的喜欢都是骗他的,晓星尘才明白什么叫做心灰意冷。


本来已经选择了退圈,选择了忘掉降灾。


但是听见他带着哭腔的声音,晓星尘乱了,他的一切不忍,都是对降灾的喜欢。


 


188


“除了你,我不能感到,一丝丝情意。”


晓星尘看着身边这个少年,心中柔柔的,情意满溢,有一种感情几乎要破土而出。


晓星尘张张嘴:“降……”


这时,魏婴一首唱完,觉得把薛洋晾在一边不好意思,招呼着他,“降灾,坐着干嘛,过来唱一首。”


薛洋过去点歌,晓星尘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准备的表白,就这么夭折了。


前奏一响起,薛洋就差点摔了话筒,拿着麦骂道:“操,谁给老子点的这首歌?”


魏婴道:“你瞪我干嘛,不是我,唱就唱呗,让我们听听现场版。”


薛洋道:“是不是你,基佬紫。”


江澄皮笑肉不笑道:“这里最基的人点的。”


 


189


晓星尘第一次现场听薛洋唱这种歌,冲击力……实在是太大了。


薛洋的嗓音竟然能如此慵懒性感,尤其是在现在昏暗的灯光下,晓星尘仿佛真的看到一个酒吧中坐着的薛洋,浑身都是吸引人的地方。


简而言之,就是血槽已空。


魏婴看着晓星尘着迷的表情,倚在蓝湛身上笑的开了花。


薛洋喘完之后,晓星尘又被推着点歌。


晓星尘想了很久,点了一首《江山雪》。


“天地将倾时谁保谁无恙。指上诀念念入心藏,君为刃,吾便以此身,为盾防,仗剑镇山河护你无恙。”


 


190


晓星尘打开了手机YY,上了频道,此时有几个小迷妹不报希望的蹲着,看到传说中要退圈的晓星尘终于上线,惊喜的嗷嗷叫。再加上这时晓星尘的歌声响起,没多久,就吸引了一大波迷妹。


晓星尘唱完《江山雪》,沉默了几秒,道:“降灾,我可以请你合唱一首歌吗?”


不顾公屏中对于降灾的惊讶,他把话筒塞进目瞪口呆的薛洋的手里,拉着他站起来。


晓星尘的声音清晰的传到每一个人耳中:“我唱过很多歌,歌中说,情不敢至深,恐大梦一场。但我与你也合唱过情深亦寿,无论发生什么,我愿意和你一起承担,就算你是刀,我也愿为盾护住你的刃。即使天地将倾,人人自顾无暇,我也愿以身护你无恙。如果旁人不愿接受,大不了双抛桥下,死亦相守。降灾,你愿意吗?”





评论
热度 ( 179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墨墨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